關公麻辣花生~酷辣..


不久前朋友推薦粉絲好康按讚就送麻辣花生…,什麼鬼啊!!關公麻辣花生?
起初聽到名字真的是匪夷所思,到底是什麼鬼

收到之後看了一下包裝~台灣製造嚴選雲林大花生~嗯~先加5分!

雖然大家常常在說愛台灣,可是我個人認為不只是音樂與文化,美食也算是我
們另外一種溝通的語言,畢竟大家常說美食不分國界啊!!

後來我跟我朋友到了海產店小酌,我特地拿出來炫耀一番,才剛拿出來大家露
出了一種不過爾爾的表情,吃完之後大家才發現自這個爾爾不只爾爾而已。

正當酒酣耳熱之時~
要把吃剩的東西丟掉之時,我站出來嚇阻,跟他們說不要
丟,剩下的花椒與辣椒還可以拿來炒菜呢,這時換我的表情是以不過爾爾的角
度看了他們幾眼~

關公麻辣花生完全不惜成本~
花生都很大顆,辣椒與花椒的比例恰到好處而且香脆美味…
一句話都不用說,口感決定一切,
我不惜成本只為了帶給大家好東西!

當我跟我朋友這樣說時他們居然回我說:只帶一包來還敢大聲?

大家要離開之際~我把剩下的花椒和辣椒送給了一個常在煮菜的朋友,過了兩天
她果然跟我感受到了一樣的感動,說真的好吃。

沒有留言: